我敢讀六十四卦

我敢讀六十四卦破盤出清

我敢讀六十四卦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
  • 我敢讀六十四卦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敢讀六十四卦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◎ 本書幫助讀者認識六十四卦卦名、掌握粵語讀音。

      ◎ 全書從《周易》入手,將核心“六十四卦”的正確讀音以拼音音標介紹給讀者。

      ◎ 附書附送發音光碟,由教育專家康一橋以粵語朗讀內容。

      ◎ 以簡潔、清晰的文字,附帶介紹每卦的本意、引申含義、應用等內容,期望在幫助讀者認、讀漢字的同時,達到簡單瞭解中國文化經典的目的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umanities04A 的頭像
      humanities04A

      人文史地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