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子的部落格

孔子的部落格買到賺到

孔子的部落格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孔子的部落格

    購買[孔子的部落格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孔子,古代思想家、教育家。姓孔,名丘,字仲尼。
    從政時期,使魯國大治。晚年致力整理古代經典。
    有弟子三千,開平民教育先河,後世尊為「至聖先師」……
    來自孔子部落格的邀請函
    你認識我,但不一定了解我。千萬別叫我「聖人」,
    我只是希望我們都能「不虛此生」。

    三人行必有我師,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做客,分享生活的智慧!
    「無遠弗屆」的人氣部落格,點閱人數超過千萬人次,無數中外名人造訪!
    史上最強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umanities04A 的頭像
      humanities04A

      人文史地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