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個機會對你說我愛你

找個機會對你說我愛你網路熱賣

找個機會對你說我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找個機會對你說我愛你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找個機會對你說我愛你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愛的麻辣學分你拿到多少
    在一片混沌的價值觀中
    我們開闢如此一個愛的殿堂
    邀你一同觀賞

    你也渴望愛嗎?也曾為它失魂落魄、神采奕奕?

      當幸福搭乘愛的翅膀來到人間,於是我們接觸了愛,進而了解了愛。這裡的愛,包括父母、情人、夫妻、朋友、孩童等的愛,範圍廣褒,不會因為畫地自限,而掉入深深的泥沼中無法自拔。

      作者透過愛的層面的解析,抽絲剝繭,要為這門你我必修的愛的學分加把勁,讓愛的本質顯露出來,讓我們了解如何愛?如何對待愛?

      愛的能力與知識從我們出生到長大成人,就一直縈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。舉凡,父母、孩童、情人、夫妻、朋友等的愛,不僅豐富我們的人生、溫暖我們的心脾,也進而讓我們了解之所以為人的生存價值。本書藉由作者的深入剖析,實為愛這個深奧的智慧,以故事加說理,帶出我們都必須知曉的愛的韻味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umanities04A 的頭像
      humanities04A

      人文史地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