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名人心靈-74位名人生活話語、澆灌你我乾凅的心靈

閱讀名人心靈-74位名人生活話語、澆灌你我乾凅的心靈限時特價

閱讀名人心靈-74位名人生活話語、澆灌你我乾凅的心靈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閱讀名人心靈-74位名人生活話語、澆灌你我乾凅的心靈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閱讀名人心靈-74位名人生活話語、澆灌你我乾凅的心靈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昨天的錯誤,無關今天的心情,
    明日的快樂,歸於閱讀新鮮的名人心靈。

    人生轉彎處,思索名人是怎樣渡過低潮,
    因為世界名人的話語,所以填滿心靈的空虛。
    增加一些生活的靈氣,找出生活的新契機。

    我們以74位世界上成功的名人為主,介紹其奮鬥成功的歷程與如何堅持成功的原則,而這些原則與經歷,就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。
    名人故事的主軸,帶出名人的人生的智慧、愛情智慧、成功智慧等等。
    因此當翻閱本書時,可以感受到莫大的啟發,此書充滿知名人士的精髓;每一頁都可以化成是積極向上的活力泉源。相信讀者分享了名人的人生經驗後,定能有所啟發,能更有信心地去擷取屬於日己的成功果實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雅慧
    為一位年輕的國中老師,擁有教學熱忱,也對文學寫作具有濃厚興趣,文筆洗鍊,在好讀曾出版《佛經寓言的智慧》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umanities04A 的頭像
      humanities04A

      人文史地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