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昇:險夷原不滯胸中

王昇:險夷原不滯胸中物超所值

王昇:險夷原不滯胸中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人文史地-中國史地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280

  • 王昇:險夷原不滯胸中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王昇:險夷原不滯胸中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王昇,化行先生,是我的老師,是我的長官。在復興崗上,我曾親沐化行先生的教誨,以後我又曾經隨侍在化行先生的身邊,長達五年的時間。

    化行先生軍職晉升到陸軍上將,文職為駐外特任全權大使,黨職是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委,教職係教育部部聘大學教授……在風雨如晦的時日中,化行先生協助經國先生,以埋頭苦幹代替物質條件,實際負責政工幹校從無到有的創建,以及發展到政治作戰的提出,與軍中政治作戰制度的建立,無非是要在反共戰爭中求勝而已。

    他所經歷的,是一個充滿錯誤的年代,這錯誤是人類每每以正義的事物,作為工具以遂權慾。化行先生是處於這充滿錯誤的年代中的人,我要探索的是他畢生的秉持,究竟是什麼?

    他說:「在整體人類取向的歷程中,作為一個中國人,有那一件事情,比救國救民更有價值、更有意義?如果你要問我,我只是曾經參與、也曾經盡力而已。」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