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為我主義

新為我主義秒殺搶購

新為我主義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人文史地-當代思潮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新為我主義

    想看更多[新為我主義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近世紀以來,自然科學的進步日新月異,而人文思想的發展卻遠遠落後,無法配合,以致道德淪喪,物慾橫流,社會紛擾不安。人人以為自私貪婪,圖利自己,就是「為我」,其實是「損我」!
      本書作者特別指出:真正的「為我」,是追求人生的意義,創造生命的價值,從根本上糾正世人錯誤的觀念,別有創見,是人文思想上的一大突破,對世道人心必然會有重大的影響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