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夜禪歌:我讀六祖壇經

超值推薦-雨夜禪歌:我讀六祖壇經

雨夜禪歌:我讀六祖壇經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人文史地-中國史地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50
  • 優惠價:913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

  • 雨夜禪歌:我讀六祖壇經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雨夜禪歌:我讀六祖壇經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一切人生智慧臻於登峰造極時,自會生出禪意來。

      本書從禪學經典《六祖壇經》擷取四十則經文,著眼於「一切眾生皆有佛性」,而作精煉美善的感性闡釋,使一部影響深遠的古典佛經有了故事性的親和新貌。

      其間,最高的憧憬是:使讀者自祖先的人格世界中了悟人生真諦,從而明白「怎麼活才是最幸福、最理想」是古今一致的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umanities04A 的頭像
      humanities04A

      人文史地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