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水我如魚

人生如水我如魚特惠價

人生如水我如魚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人生如水我如魚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人生如水我如魚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過程,每一天都充滿了變數,生活裡充斥著各種壓力與隱憂。有人鬱鬱寡歡愁苦終日,自己不快樂,也影響了身旁的人,也有人以喜樂的心情面對生活,讓周圍的朋友感染了好心情,差別就在於念頭的轉化之間。

      就像書中所說:「我們可以追求完美,可我們不能強求完美。追求完善人生是一種最高境界,而強求完美就純粹是自我折磨了。」作者以犀利的觀察及流暢的文筆,將所思所感發抒為文,以大自然為經,以人際社會為緯,彙集了159則人生小故事,值得細細品味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邱慶劍

      中國青年作家,註冊諮詢師。

      長期從事企業管理諮詢、社會審計、投資顧問、稅收籌劃等工作。

      先後在跨國公司、大型私營企業、顧問公司擔任市場總監、人力資源總監、總經理等職務。

      現為某集團公司財務總監兼人力資源總監,並擔任多家企業管理顧問。

      發表學術論文十餘篇,文學作品百餘萬字。

    主要著作有:

      “現代企業實用管理手冊”一套四本,包括《財務總監工作手冊》等,“創業自助系列”一套八本,包括《輕輕鬆鬆去納稅》等,《誰能把信送給加西亞》、《沒有改變不了的命運》、《逆耳忠言——獻給老闆、經理人和管理者》、《螞蟻為王——弱勢企業和弱勢群體生存之道》、《繞道而行》等,另有長篇小說《漂流歲月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