儒家自我意識的反思

儒家自我意識的反思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儒家自我意識的反思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儒家自我意識的反思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儒家自我意識的反思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      《三年的畜艾》宣洩了六0年代旅美求學的情懷,《人文心靈的震盪》吐露了七0年代淺嘗施教滋味的感觸;八0年代的杜維明,在走過複雜的思想道路後,曾以《儒學第三期發展的前景問題》掀起海內外的各種論說挑戰。
      本書收錄了作者同期的隨筆短文「西樵偶語」及問答實錄「儒學訪談」,充分呈現了作者主動自覺地為儒學創造生機所做的反思,與開發傳統精神資源,讓儒家的源頭活水流向世界的意願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umanities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